close

記得大約在高中時期 很愛和一群朋友 稱兄道弟 姐妹相稱
大人往往都會 框一筒冷水往我身上潑 外加一句. 人生朋友能有一個就夠了!
在那種要多不要質的年紀 那有時間去思考那麼多?
不過在那個時候 我沒變的是 一直很容易去在乎在意 放不下 朋友之間那段 友誼!
一直到現在回過頭看.. 我的朋友 數不清的數量卻是掛零..

我不知道什麼叫朋友
還是我太容易把人們當朋友?
朋友之間的那段友誼是多輕多重..似乎真的很難拿捏
有時候就像在找一個完全的朋友 好像比找老公還難..
一個跟妳有一般認知與思考方式 價值觀的人..可能連自己的兄弟姐妹都不太可能..
到最近 我變的一無所有

或許是自己的思維與大多人不同
還是自己的個性有問題?

無解. 這個問題 其實就留給我要進棺材以前 我再好好想想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