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一的那年 暑假和學校的遊學團一起美國西雅圖
一群本來不熟的 "別班"同學..不過卻在陌生的國家 熟絡了起來
大家總是一起嘻嘻哈哈 大玩大鬧
最終旅行的日子是會結束的..
回到各自的生活中 也過了這麼多年
其實我不記得有多少人 或是那些同學的名字
不過卻只記得那份快樂 與期待能在到美國好好玩一遍的夢想..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 去趟美國而已 有什麼難處?
不過卻對現在的我來說 難上加難..
今天又在打工時自言自語..如果加上畢業有半年讓我瘋狂打工..
不知道我要按多少的收銀機 外加洗多少的盤子 才能存到?
如果找到全職的工作 到時走不了 又該如何?
這樣盤算的一分一秒..真希望自己是個 有錢人..

畢竟有錢人 可以不用像我這樣一邊盤算一邊還要賣三明治麵包捌?

飛去旅行三百天..其實也不希望我真的有三百天..
只希望我的旅行會是我告別學生的一個結業式!
過了這個旅行 我會收起我向家裡拿錢的軟弱雙手 努力站起來 走向我該走的道路
其實這是一種很複雜且不安的感覺
就像是從小都想要自己飛的鳥 突然展開翅膀時 發現那種空虛與害怕 
但是我想要真正的展開翅膀 保護曾經保護我的父母..

或許飛出去的路途上 我會越飛越穩
一直到三百天後 我能平安的回家 並且開始守護著等待我的人!

接下來的十一個月..
我要開始 努力為我的旅行 加油努力!
好好的 飛去旅行 三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